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退貨台南事業立法院整形女王牛煦庭愛的迫降網紅鋒面震央
  • 搜尋:

    作家H 攝護腺癌 結果共12筆

  • 和黃宥嘉引網路罵戰 《挖挖哇》回應沒封殺!作家H說話了

    作家H與眼科醫師黃宥嘉都是節目《新聞挖挖哇》常客,而H近期公開與迪化街名門前媳婦Selena(陳珮甄)交往,黃宥嘉卻對此在社群酸「不舉交女友」,讓H忍不住在近日發文控訴黃和節目都在霸凌,甚有影射自己遭製作單位冷凍。不過,電視台駁斥有封殺的行為。今(1)日H也對此回應。
    2023/10/01 21:53
  • 作家H轟《新聞挖挖哇》是高智商霸凌共犯 遭女醫羞辱陽痿怒了

    作家H與眼科醫師黃宥嘉近日槓上,2人因常一起上談話性節目《新聞挖挖哇》變熟,但最近作家H公開與迪化街名門前媳婦「Selena」陳珮甄交往,意外讓對方不滿。作家H昨(29)日就在臉書發文,痛訴黃宥嘉不要再霸凌他跟女友,也點名《新聞挖挖哇》節目就是「高智商的霸凌共犯結構」,還封殺他和女友上節目。
    2023/09/30 11:30
  • 作家H熱戀陳珮甄「不排斥結婚」 笑認下面有障礙:先單方面取悅

    知名作家H(陳鴻儀)昨(2)日以攝護腺癌癌友身分擔任「性福」友善大使,出席全球大健康產業創新跨域論壇活動分享抗癌心路歷程。他近日認愛網紅陳珮甄(Selena),透露兩人是在去(2022)年底因工作認識,今(2023)年6、7月在一起,並未特別想隱瞞,H坦言自己仍患有重度憂鬱症,有了愛,是對病情最大的幫助。
    2023/09/02 12:00
  • 才剛認愛!作家H認了「沒辦法硬」 罹癌仍展雄風:還是可交女友

    兩性作家H(陳鴻儀)去年罹患攝護腺癌第3期,癌細胞後來轉移至脊椎骨,目前他正積極抗癌,外型也消瘦不少。H今(1)日出席全球大健康產業創新跨域論壇活動,他以攝護腺癌癌友身分擔任「性福」友善大使,H坦言吃藥的副作用就是無法勃起,手術時還有讀者護士幫他加油,治療路上都有很多人關心他,因此他把所有遇到的人都當家人。
    2023/09/01 11:57
  • 作家H攝護腺癌3期爆熱戀! 女方昔是「迪化街名門媳婦」曬全家福認愛

    兩性作家H(陳鴻儀)去年罹患攝護腺癌3期,癌細胞後來轉移至脊椎骨,目前他正積極抗癌,外型也消瘦不少,近日傳出他與同樣常上《新聞挖挖哇!》的單親媽網紅陳珮甄(Selena)交往,對此陳珮甄發出一張3人合照,並標註另一半大方認愛:「我跟 作家H 叫我H就好 在一起了,因為才剛開始,我自己心裡面有很多不確定,所以沒有想要公開。不是想隱瞞什麼事情,是因為怕到了。」
    2023/08/25 06:59
  • 作家H罹攝護腺癌3期遭酸「用病換工作」 慾望爆發宣布好消息!

    作家H時隔3年又12天,耗時1095天,推出第20本新作⟪是時候該大逆不道了⟫,過程中歷經攝護腺癌、憂鬱症的折磨,他以近6萬字的文字與說詞挑戰父權社會、重男輕女、傳宗接代、女權至上、做自己等各類議題,要帶領閱聽眾,進入他的人生解放學。
    2023/04/25 10:03
  • 罹攝護腺癌侵脊椎骨!作家H遭判不治剩3年「驚爆再染重症」

    知名作家H去年(2022)驚爆罹患攝護腺癌3期,癌細胞後來轉移至脊椎骨,被醫師警告「不趕緊治搞不好只剩2、3年」!他曾吐露因為出現漏尿情況,導致必須包著尿布去上節目,整個人也暴瘦一圈。然而近日作家H又透露突然有狀況,一天要服用的藥丸將近20顆,數量驚人。
    2023/03/31 07:39
  • 以為變持久!作家H攝護腺癌3期 消瘦包尿布錄影:想重振雄風

    兩性作家H(陳鴻儀)日前上中天《健康我+1》,分享自己罹患攝護腺癌的歷程及心境,作家H自嘲:「我是兩性作家,沒想到我也得了(關於)兩性的病。」
    2022/09/27 17:13
  • 攝護腺癌3期!作家「漏尿包尿布」癌侵脊椎骨:生命怕剩2年

    知名作家H(陳鴻儀)罹患攝護腺癌三期,並且已經轉移到脊椎骨,他也說自己時間不多了,「不趕緊治療,搞不好只剩兩三年。」他昨(23)日也坦言,因為有漏尿問題,所以都得包著尿布,還有工作人員看到他的病情哭了出來。
    2022/09/24 12:46
  • 名作家攝護腺癌3期!生理功能出狀況 陳亞蘭不捨哭了

    49歲知名作家H經常以犀利的評論解析兩性議題,是各大談話節目常客,8月時公開罹患攝護腺癌三期的消息,病理報告顯示是極惡性的種類,如果不治療可能只剩2、3年的生命。近日他上節目分享最新病況,透露已經轉移到脊椎,目前正在做放療解決,同時受到治療的影響,男性荷爾蒙降低,現在完全沒有性慾,不過他仍樂觀面對,還自嘲想推出名為「斷線的男人」的作品,主持人陳亞蘭聽完作家H的描述,感到相當心疼,忍不住淚灑攝影棚。
    2022/09/16 14:13
  • 不治療恐剩3年!49歲作家罹癌三期 「胸口黑點」疑擴散

    49歲作家H(陳鴻儀)經常受邀至各大節目,以犀利的評論解析兩性議題,日前公開自己罹患攝護腺癌三期的消息,病理報告顯示是極惡性的種類,如果不治療可能只剩2、3年的生命。近期他回診追蹤,除了攝護腺有腫瘤外,其餘內臟都沒有問題,只是掃描骨骼時,發現胸口中心有一個小黑點,醫生推測是擴散,要再做更精密的檢查才能確定結果。
    2022/08/11 10:30
  • 突被宣判「罹癌3期」 知名兩性作家嘆:所剩時間不長

    知名兩性作家H(陳鴻儀)時常在電視節目分享兩性議題,今(4)日無預警在臉書自曝罹患癌症3期,醫師甚至告知,所剩時間不長,同時在部落格述說得知罹癌的過程。
    2022/08/04 17:14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